close

由於生病的我.無法完成跟女友的婚禮.這是我最遺憾的一件事

我想.在對自己還不知道.還可以活多久的時候

把婚禮上.想對女友的告白PO上來吧!!

如下:

老婆:

      妳知道嗎.從我們去台東的那一場球賽結束之後.我就再也不願放開妳的手.其實.我說不上是一個很好的男人.對妳不是每件事情都百依百順.更不會對妳甜言蜜語.但是我一直都知道.你是我這輩子最深愛的女人.

      常常在電視或電影裡.我會看見一段不離不棄的愛情.也時常在想.如果愛一個人真的有那樣深.這將是一段恆久不變的一段情.如今.我正沉浸在這段感情中.是妳的眼光嗎?是妳的微笑嗎?這正是我尋找已久感情.每次看到妳的時候.我幾乎都快忘了我是誰.這是真的嗎?我可以相信嗎?讓我可以完完全全擁有你的愛.

      我愛你.我一點也不會覺得了無新意.因為那是我想起妳時.第一個閃進腦海的念頭.每次牽著妳的手時.我便以知道.任何力量都不能把妳從我身邊帶走.我必須再多說一遍我愛妳.是最古老的情操.也是永恆不變的信念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沁然

 

這大概是我放在心裡.最深的話.只是無法讓大家知道....

沒辦法讓大家來參加我的婚禮.我實在很抱歉.......

也希望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